官官還是相護的!前幾天去某醫院看皮膚,因為蕁麻疹發作得日夜難安,苦等三個半小時我被三十秒就了結,打針吃藥591都無效,一整天越想就越不爽,所我當天晚上我就寫了信投訴到院長信箱,今天醫院秘書打給我要我再回去讓他們安排婚禮顧問看診什麼的,還說什麼夏天病人就比較多,(意思是醫師是會看快一點)病人多看不完你們自已要解決啊!那天看診的還好房網有一位阿桑問我掛幾號,我是三十八號十二點才排到,她是六十七號耶!看要等多久,我還問她怎麼不吃完飯再回來等永慶房屋就好!但她好像要堅持看完再回去,一家醫院只有一位皮膚科醫生,而且每天才半天門診而已,當然人會很多啊!自已膠原蛋白醫院不解決問題,真莫名其妙了!聽他說話就知道又要維護自已人,要我再回去治療,說會想辦法幫我找到合適的治療票貼,我說那到底是要我實驗幾次才會好??浪費我的錢!除非是別的醫生否則我不可能再回去給那個醫生看,反正他說來澎湖民宿說去就是只能回答說要我再回去,要我再回去給你們治療?!我又不是瘋了!不爽!我到現在都還是全身癢到不行,什訂做禮服麼爛醫生!沒醫德~~~尋找別家醫院但又不是天天有門診,皮膚都抓破都是疤了!吼~~超想罵@#$%&^*...凸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88uutv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