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潮...今天是裁員第42天了,要回就業站報到,真的心情好重,去到那不酒店打工由的好想哭...我很不堅強,看著滿滿的人,真的好難找,坐到靠門口的位置土地買賣,才有那麼一點點的風吹進來 ..等了一小時輪到我了,服務人員臉很臭,也G2000不能怪他們,他們工作了一天也壓抑很久了...他看了我的求職表不耐煩的說褐藻醣膠 : 你都沒寫面試人的名字 這會被退件的 ... 因為都沒人叫我去面試呀591...等他說完一堆話,我覺得更煩了 ... 突然想起要問他失業推薦書,我辦公室出租要去上免費的auto cad ....他還是冷冷的說 : 那個要預約專員跟你們聊過買屋網才可以開的 .... 喔今天聽到同事說公司又裁了3個產婦... 真室內裝潢機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88uutv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