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從我加入教會後,我就想去傳教.可惜,我21歲就和番,剛好是女生可以出去傳教的年齡.於是,我將夢想訂在我老了以後,可以和先生一起去傳教.最近,可能天父聽到我的祈禱,要將我拉出鑽牛角尖的心態主教招喚我為支會傳教士.之前,我也跟地區的傳教士領袖告知:如果需要會說中文的人,我們可以幫忙.結果,這一'個月真的忙翻了!孩子開學校車事"喬"不好,診所也因大茶米要休假而加班,加上3個支會機車借款傳教士都找我翻譯(簡單的口語翻譯,我是文盲,深入的翻譯我沒有辦法!)真的,覺得我自己做到快失去信心了!我很認真將每一件事都安排在不同時間,確定自己可以一一去完成.結果,傳教士聽到總會來的70員演講以後,將一個洗禮會提前一個禮拜我是那個"居中"協調的人.其實,對方英文比我好100倍,也沒有口音.但是,他家是我家大茶米探訪的家庭.大茶米那兩周末都不在家,出城去打小白球和看洋基打球.當然,又是室內裝潢我要當救火的人.連著兩個晚上,陪著他們父女兩個上福音課程(洗禮前要上完?)和一堆聖職領袖面談~因為時間提前,所以很趕很混亂!我家老么的9歲生日,原本要去看電影的邀請三個小朋友來家裡,卻因為只有一'個大人在家我真的抽不出時間帶她們去戲院,只好租DVD到家裡觀賞.我和老二到教會去幫忙協調洗禮事宜.只能說我盡心盡力了! 我只感受到無力和失望!!我能做的都做了,期間也幫忙接送那個家庭和供應傳房屋貸款教士食物也不斷祈禱,我能做好我的招喚結果,洗禮會延後兩周.真的太趕,很多人都不知道.連演講者都是當天臨時邀請的(題外話,當天早上支會傳教士領袖打電話要我演講,還怪我不知道有洗禮會.我真的很傷心!因為,我跟著傳教士兩個晚上,連孩子生日party都沒理會,竟然這樣被誤會!)結果,我感受到傳教士的不友善眼神和態度我真的做我能做的每一件事.我放棄參加婦女會的視訊大會,因為,我還在路上接送那個家庭和農地貸款趕著接送我家兩位哥哥到聖殿做死者的洗禮會和家裡有三個孩子來sleep over,三週前就安排了!我真的想要做好我的招喚但是,為何老是越做就越錯呢???現在,我覺得分享福音是很美好的事情但是,背後的壓力卻好大!!我開始怕出去傳教,開始害怕傳教士不友善的眼神我該如何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負債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88uutv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